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陈武会见马来西亚彭亨州州务大臣旺罗斯迪

2019-09-21 10:05:00 作者:董文锋 龚文颖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9月20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马来西亚彭亨州州务大臣旺罗斯迪。
 
  陈武感谢旺罗斯迪大臣对中马“两国双园”建设的支持。他说,作为两国领导人直接倡议和推动的政府间重大合作项目,中马“两国双园”建设和运营十分顺利,一大批企业已经入驻。我曾到彭亨州首府关丹市考察关丹产业园区建设,那里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关丹产业园区一期建设即将完工,希望阁下继续给予支持和关注,加快推进园区二期建设,尽快形成“双园”产业合作的规模聚集效应。相信经过双方通力合作,“两国双园”一定能够成为中马投资合作旗舰项目和友好交流示范项目。
 
  旺罗斯迪表示,彭亨州将在土地、政策、配套设施等方面继续加大对关丹产业园和入驻企业的支持力度。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广西企业到彭亨州和关丹产业园投资兴业,共享商机、互利共赢。希望广西能够尽早开通到关丹市的航班航线,为进一步深化双方旅游合作提供便利。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董文锋 龚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