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党派团体 > 自治区工商联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与建行广西区分行举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论坛

2019-02-26 11:29:03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月21日,自治区工商联与建行广西区分行在南宁共同举办2019年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论坛。

 

  自治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希望,建设银行认真落实国家相关金融扶持政策,为全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民营企业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与金融机构共同防范和化解企业金融风险,真正实现企业与银行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广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行广西区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建行广西区分行始终秉承“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的经营理念,专门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26条举措,聚合资源助推广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行广西区分行将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通过“金融供给上的乘法”“企业负担上的减法”“服务创新上的加法”,主动践行大行担当,未来3年将为广西民营企业提供各类融资不少于1000亿元,助力广西民营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论坛上,自治区工商联与建行广西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盛隆冶金等6家民营企业与建行广西区分行签订了总金额34亿元的信贷合作协议;75家民营企业被授予“建设银行广西分行重点合作客户”牌匾。 □卢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