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调研烤烟产业发展情况

2023-06-05 08:20:00 作者:冯彩云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有辉到富川瑶族自治县调研烤烟产业发展情况。
 
  陈有辉深入富川瑶族自治县城北栗木岗广西博丰农业公司烤烟种植示范基地,葛坡镇极乐村,麦岭镇鸟三脚村,麦岭镇涌泉村等地实地查看烟田,在田间地头查看烟叶长势,了解烟叶种植面积,并走进烟叶烘烤房,了解当前烟叶生产管理、烟叶技术及专业化烘烤流程。
 
  陈有辉强调,烟草部门要扎实开展烟叶生产技术培训,指派技术人员做好技术指导,搞好跟踪服务,狠抓各项科技措施的落实,切实抓好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烤烟生产提质增效,烟农增产增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保障服务,特别是电力部门要加强供电保障,确保烟农利益,更好地推动全市烟叶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冯彩云 
 
在城北镇栗木岗广西博丰农业公司烤烟种植示范基地调研
在麦岭镇鸟三脚村查看烟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