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八步区政协到城东街道调研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情况

2023-05-30 08:14:00 作者:张庭辉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6日,八步区政协主席邹贵惕到城东街道调研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有关情况。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城东街道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邹贵惕一行来到城东街道建中社区实地调研了文化中心图书馆、家风家训主题教育馆,并与界别委员、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委员开展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
 
  邹贵惕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已明确提出,要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政协委员要正确认识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找准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着力点。要充分发挥主体优势作用,全面提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开展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定位和作用,推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张庭辉
 
在城东街道建中社区家风家训主题教育馆调研
在城东街道建中社区文化中心图书馆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