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2022-09-22 08:16: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围绕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070、073号重点提案《关于在小学低年级、幼儿园提供校内托管服务的建议(并案)》开展调研督办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桂区沙田镇中心幼儿园、沙田镇中心小学,八步区城东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实地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与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提案人座谈交流,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工作。
 
  黄志光对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做好小学低年级、幼儿园校内托管服务工作是体现教育为民服务、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希望有关部门共同呼吁加强相关政策制定出台,为幼儿园校内托管服务提供政策保障;要强化学校服务意识,提升教师服务能力,提高校内托管服务质量;要规范管理,加强对校内托管和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监督指导,保障学生安全,解决学生课后服务的迫切需求、家长的后顾之忧,推动国家生育政策落实落地。(贺州市政协)
 
调研组在沙田镇中心幼儿园调研
督办协商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