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调研包联共建乡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07-28 08:24:00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7月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率队到平桂区,调研包联共建乡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陈远明一行先后来到平桂区西湾街道西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西湾菜市场、松山小区、医药小区、黄田菜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当前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对小区、菜市场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陈远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对标对表社区、背街小巷、小区、农贸市场等类型创城工作规范,制定工作方案,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有序有效推进。要规范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秩序,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形成日常动态监管,引导摊贩、市民主动维护农贸市场秩序,营造管理有序、经营规范、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要定期对老旧小区楼群院落、单元楼道、小区绿化带、死角盲区的垃圾以及广告张贴、喷涂广告、背街小巷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整治。要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营造浓厚的宣传文化氛围,引导群众关注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让群众在创城的过程中得到实惠、看到变化、感到幸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巧科陪同调研。(贺州市政协)
 
在西湾菜市场调研
在松山小区调研
在医药小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