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昭平县政协凝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2022-06-21 08:31:00 作者:刘学科 黎秋霞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17日,昭平县政协召开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相关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县政协各工作组深入乡村一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诤言献良策”“强产业当先锋”“察民情解难题”三大专项行动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聚焦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课题。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县政协要充分发挥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在助力全县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建言资政、民主监督,凝聚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昭平县政协组成5个工作组,深入乡镇基层、委员企业、村屯社区,通过视察调研、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共收集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96个、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96条。专题会上,县政协对征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汇总分类,会后将以信息专报、社情民意信息和问题反馈、提案等形式,报送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助推相关问题及时得到协调解决。刘学科 黎秋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