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召开四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20-04-01 08:40:00 作者:史喜娟 吴杰华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3月31日,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陈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全市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有关决定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有关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20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履职制度建设,把提高履职工作质量放在更突出的位置,不断提高协商建言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求真务实,大力弘扬“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继续做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唐玉梅、刘国学、黄志光、陈有辉、周国全、何贞树,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出席会议。□ 史喜娟 吴杰华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决定(草案)

陈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