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经典·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8 09:34:00  来源:贺州政协
【字体:

       7月19日下午,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经典·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第七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贺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雪萍,贺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有辉、廖桂生、周国全,贺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贺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业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由唐庆友同志领学《强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再出发》、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贺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关于开展“寿城党旗红”三年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2018年“党旗领航·助力脱贫”系列活动季倡议书的通知》。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贺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经典、牢记使命,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部分章节,集中观看了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必修课”,并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一日捐,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一份爱心。□陈纤纤 
 
 
 
  
 
  活动的最后,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由甘忠南同志代表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报告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小组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