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延安学习培训

2018-07-05 16:59:00  来源:贺州市政协
【字体:

  为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6月25日至30日,贺州市政协组织近50名委员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学习培训。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黄志光、陈有辉、廖桂生以普通学员的身份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承办,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现场体验、激情教学等形式开展教学。委员们通过聆听《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及其新时代价值》专题讲座,感受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伟大历程,领悟延安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委员们还登上宝塔山,走进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西北局纪念馆,驻足王家坪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旧址、知青旧居——梁家河大队,现场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全民族抗战的峥嵘岁月和延安精神,深切感受和体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七年的知青岁月。 
 
  通过培训,委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延安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和大力践行伟大的延安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履职为民,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岑 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