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19:43: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期待和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历时3个半小时的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真理的光芒,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极大地激励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及大会主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机关工作各个方面,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陈纤纤 图/文

图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图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