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调研组到贺州市政协调研

2017-09-08 19:33: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9月6日-7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信息网络处处长韦文东率调研组一行4人到市政协就自治区、市、县(区)政协三级网站互联互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市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左碧辉、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陈晓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协办信息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市政协信息化建设情况,现场演示了市政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提案办理系统、委员履职管理系统和委员履职通APP等业务应用系统。

 

  调研组对市政协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政协履职提供了有效手段和平台,要充分利用并实现成果转化,加快自治区、市、县(区)政协三级网站互联互通建设步伐,朝着“智慧政协”的方向努力,不断提升政协工作信息化水平。□岑坚  刘小翠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