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到平桂区调研

2017-08-24 19:21:00  来源:贺州政协
【字体:

  

  

图为陆海平在公会镇石塔村平桂区双季莲藕休闲农业示范区实地调研。

  

图为陆海平在沙田镇小凉河自然风景区实地调研。

 

  8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陆海平在平桂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平桂区公会镇、沙田镇等地,就农业产业发展、宜居乡村建设等进行调研。

 

  在公会镇石塔村平桂区双季莲藕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陆海平深入了解莲藕双季栽培技术和示范区经营模式。他强调,要紧紧抓住示范区作为广西县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的有利机遇,进一步把莲藕这一特色优势产业做强做大;要充分发挥示范区辐射带动功能,把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带动更多贫困户投入产业扶贫,加快脱贫步伐。在沙田镇小凉河自然风景区,陆海平实地察看景区规划建设情况,不时与景区负责人交流。他强调,当前我市正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着力打造以旅游文化养生产业为主抓手的生态健康千亿元产业,要紧紧围绕这一目标任务,充分依托当地的自然禀赋和人文资源,结合宜居乡村建设活动,加快完农村基础设施,推动乡村旅游业大发展,真正让农村美起来、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在调研中,陆海平反复强调,当前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无论是推动农业产业发展,还是推进宜居乡村建设,都要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让广大农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使广大农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改革发展成果。□董婷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