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九三学社贺州市驻梧支社深化学习实践活动

2015-05-21 00:00:00 作者:黄英 侯坤宁 
【字体:

    5月20日,九三学社贺州市驻梧支社以“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全体社员到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民主党派传统教育基地李济深故居参观学习。

    参观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社员详细了解梧州“六堡茶”发展历史、生产工艺,对创建10多年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的专利不锈钢“六堡茶”发酵灌和“六堡茶”标准化生产工艺有新的认识,提高了社员科学发展理念。

    参观李济深故居,了解李济深先生参加辛亥革命、鼎力建校黄埔育英、组建同盟团结抗日、创立民革参政议政和致力统一晚节可风等等一生事迹,李济深先生是著名的爱国人士、杰出的政治家和军事家,是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卓越的创始人和领导人。他以毕生精力致力于中华民族的振兴事业,为近代中华民族的两大历史进程:辛亥革命、新中国成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经历坎坷,面对时代的挑战始终坚定不移,表现出非凡的智慧、力量和道德勇气。激发了社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信念。

    活动其间,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贺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体委员会议精神,民主推荐了社市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人选。社市委李光森副主委全程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