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到昭平县调研乡村旅游开发工作

2015-05-20 00:00:00 作者:苏淇鑫 李浩 来源:贺州市
【字体:

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右二)一行在故乡茶业茶文化中心调研

    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率队到昭平县调研乡村旅游开发工作。

    在昭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创特办主任黎锦,政协副主席李达程的陪同下,唐玉梅一行来到故乡茶业的观光茶园查看生态旅游景区建设进度,并走进该公司茶文化体验中心,详细了解茶产品展示厅、茶艺表演厅建设情况。她对该公司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和茶叶资源,以文化为核心,把生态文化、长寿文化、民俗文化、农耕文化和茶文化有机结合,建设以农业休闲旅游和茶文化体验旅游为重点的生态旅游景区做法表示赞赏。

    唐玉梅一行听取了黎锦关于昭平县乡村旅游发展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县把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景区开发、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构筑集生态观光农业、餐饮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产品的做法,认为该县乡村旅游开发工作对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走在全市前列。她表示,将对昭平县乡村旅游开发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将该县开发经验向全市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