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调研组到昭平县开展城乡社会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2015-05-19 00:00:00 作者:夏峰 
【字体: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昭平镇司法所了解理况。

    5月18日,市政协提案法制主任马立军率调研组到昭平县,就城乡社会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莫锦明的陪同下到昭平镇司法所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该镇司法从业人员总量、年龄结构、学历结构、专业技术人员比重等行政司法组织建设情况,并参观了该镇司法工作办公场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莫锦明介绍了昭平县司法行政组织建设、城乡社会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结合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加强昭平县城乡社会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加快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协同、覆盖城乡、可持续的社会法律服务体系,对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尽快将此次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呈报给市委市政府用于决策参考。

    县政协副主席李达程参加了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