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民建贺州市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在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5-05-19 00:00:00 作者:梁海 来源:贺州市
【字体:

    5月18日上午,民建贺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办公会议,专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民建贺州市委副主委邓可英主持、主委罗扬生宣读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罗扬生主委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着重强调了习近平在会上对党外人士提出的三个方面要求:要着力服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努力做好调查研究,建诤言、献良策;要着力推动政党协商深入开展,积极参加党委、政府和政协组织的各项协商;要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要求大家作为党外干部,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为党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政党协商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会议还就今年的市委会换届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