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率调研组到平桂调研

2015-04-16 00:00:00 作者:董婷玉 陈国钢 
【字体:

陆海平主席察看嘉宝食品公司的大棚种植基地

    4月15日,市政协主席陆海平率调研组到平桂管理区就生态新城建设、政协工作和扶贫生态移民工程等情况进行调研。管理区政协工委主任刘耀宁等陪同调研。
    当天,陆海平一行先后深入贺州市嘉宝食品有限公司、西湾和发大理石厂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情况。期间,还亲切看望慰问了黄志敏、张秀芳等部分政协委员,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认真了解委员们的履职情况,耐心倾听他们就下一步政协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理区政协工委主任刘耀宁,党工委副书记林富先,党工委委员、管委常务副主任朱建军分别就管理区政协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创建扶贫生态移民新城示范区等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陆海平对管理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管理区政协工作要围绕管理区党工委、管委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大局。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使他们更好依法履行职能;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视察和专题调研活动;要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创新,加强学习与合作交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为全面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民生事业进一步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冠华、周国全,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等一同参加调研;管理区领导吴志明、王勇等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