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调研组到钟山县调研小型农田水利建设

2015-04-15 00:00:00 作者:董月英 何木保 钟直 
【字体:

    4月14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少雄一行到钟山县调研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为春耕“护航”。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公安镇的水库水渠、思勤江二坝二支渠、燕塘镇水坝等,实地了解该县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兴水利,惠民生,强基础,促发展”目标,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取得重大成效。
     随后调研组在钟山县召开座谈会,钟山县政协黄炳清就钟山县水利建设作简要说明,何章清作关于我县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与管理情况报告。黄少雄充分肯定了该县关于小型农田水利的建设工作。他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基础,点多面广,群众反映强烈,要实现农业现代化,水利建设是关键一步,要在建设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思进步,在进步中谋发展;要因地制宜,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方式,进一步完善水利建设,在完善中谋改革。要继续做好水利方面的工作,把这件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县政协副主席黄炳清、县政府副调研员何章清,钟山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县农业局、财政局、公安镇、燕塘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