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率市政协调研组到钟山县调研

2015-04-15 00:00:00 作者:陈晓杰 潘文斌 廖美珍 来源:贺州市
【字体:

陆海平主席(左三)到钟山县高铁西站考察高铁运营情况

    4月14日,市政协主席陆海平率调研组到钟山县就重点镇改革发展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并走访了部分政协委员及其所在企业。钟山县委书记唐先程,县政协主席曹建光等陪同调研。
    当天,陆海平一行先后深入回龙镇新区发展规划用地现场,了解重点镇新区建设规划;到茅栗岗村和钟山镇杨岩村实地查看生态乡村建设情况;走访邝氏矿业、中源岗石,参观高铁钟山西站等地。同时亲切看望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心声,耐 心了解委员们的履职情况,企业发展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陆海平对钟山县政协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钟山县政协继续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发,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依法履行职能,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考察调研,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创新,加强学习与交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为全面推进钟山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民生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冠华、周国全,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等一同参加调研;钟山县政协副主席陶安德等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