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到广济康复医院调研

2015-01-18 00:00:00 作者:邱莉莎 莫文庭 
【字体: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于枝周、义芳一行到广济康复医院调研。管理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吴志明陪同调研。
    当天,于枝周一行先后深入该医院老年康复科、儿童康复中心、康复医学科等科室察看,看望了在那里接受康复治疗和训练的老年人及残疾儿童。听取医院负责人就各科室建设运行、新农合制度运行情况及存的问题进行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各科室建设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于枝周对该医院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广济康复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医务队伍建设,为广大老年人和残疾儿童提供全面的康复服务。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好政协作用,关注老年人养老和残疾儿童康复,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切实反映老年人和残疾儿童需要和诉求,推动老年人和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