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赴昭平县调研

2015-01-17 00:00:00 作者:罗智勇 
【字体:

    1月16日,贺州市政协领导陆海平一行3人对昭平县政协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陆海平一行在县政协主席刘庆荣的陪同下,来到昭平县黄姚四海堂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推进项目建设。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庆荣对昭平县政协机关和昭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抓提案质量、党组织和廉政建设、推进联系政府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陆海平和与会人员就政协民主监督、政治协商民主创新、调研结果运用、创新提案办理机制等内容展开交流与探讨。陆海平希望昭平籍市政协委员在我市即将召开的2015年“两会”中要积极建言献策,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作贡献。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继续努力,坚持做好视察和调研,积极探索协商民主创新,加强学习与交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为全面推进昭平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各项民生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覃书贵、贝永和、周派莲、黎锦参加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