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天等县督查食品安全与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2024-03-18 08:20:00 作者:赵舒敏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海到天等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委员联络站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张海一行先后前往辣都食品有限公司、县直属机关保育院、城西小学等地。查看幼儿园和学校食堂后厨、烹饪间、食品仓库等地,了解食品环境卫生、制作情况,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存储的食材质量和安全;查看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张海指出,界别委员联络站是政协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平台,要持续深入抓好推进,立足原有基础,着力推动提档升级,尤其要紧贴自身实际,加强实践探索,不断提升履职服务功能,一体化高质量推进工作站、联系点和委员履职基地建设,要注重资源共享,突出专委会指导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履职效能,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社区治理的难点问题开展协商,切实发挥政协协商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赵舒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