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4-02-27 08:21: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2月26日,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区持续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4年协商计划和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安排。
 
  王建毅强调,要深化学习添动力,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紧盯目标加压力,认真谋划推进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努力打造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和打响政协履职特色品牌。要从严从实强定力,全面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细节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促进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张海、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黄雨初出席会议。□高小倩/文 黄海荣/图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