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调研坚果产业发展情况

2023-08-02 08:21:00 作者:韦秀芬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3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江州区调研坚果产业发展情况。
 
  王建毅一行先后到江州区罗白乡广西振兴果业有限公司和江州镇六留村钟色昌坚果种植基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坚果挂果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坚果种植、管护等情况。在坚果种植基地,农户间套种了玉米和甘蔗等农作物,有效提升了土地利用率,增加收入。王建毅给予充分肯定。
 
  王建毅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果产业发展,鼓励种植户结合实际,适当间套种周期短的农作物,多渠道增加收入。在喷药、除草、施肥等过程中,要加强对种植户的培训和指导,提高坚果的挂果率。要充分发挥第三方专业团队的服务,采取技术带动、模范带动等方式,提高群众的种植管护技术,提升坚果的产量和品质,推动崇左坚果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参加调研。口 韦秀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