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赴河池市、贵港市开展“打造中国‘富硒牛都’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

2023-07-29 08:19:00 作者:罗深仁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4日-28日,市政协副主席蒋京华率队赴河池市、贵港市开展“打造中国‘富硒牛都’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专题调研,学习先进地区牛产业发展及先进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前往河池市都安县大都华牛生态养殖科技示范园、河池市地苏镇韦瑞仕牛场、贵港市覃塘区伟琳养牛专业合作社、贵港市永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港市金田镇盈凯现代家庭农场等实地调研,了解河池市、贵港市牛品种改良繁育、养殖基地设施建设,屠宰加工、冷链仓储及交易过程。
 
  调研组表示,河池市和贵港市在牛产业发展过程中独创的运营管理模式及市场运作方式,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为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不断提升建言献策。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林武文参加调研。口 罗深仁
 
图为蒋京华(右二)率调研组在都安鑫泽养殖场调研
图为蒋京华(右二)率调研组在广西盈佰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