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召开“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打造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新形象”专题协商会

2023-07-27 08:18: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6日,“花山在协商”——市政协召开“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打造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新形象”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林永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作“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打造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新形象”专题调研情况说明;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综合执法局、市城建集团、江州区人民政府作发言,对完善调研报告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林永毅要求,要找准问题,认真研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认真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提升崇左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助力打造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新形象提供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主持会议。口 黄海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