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赴大新县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调研

2023-07-22 08:19:00 作者:潘志远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卫红赴大新县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调研,推进自治区政协、市政协委员深入开展联系界别群众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调研组深入大新亿春食品有限公司、大新县新材料智造产业园和桃城镇委员联络工作站,与工商联、科技、卫生等不同界别的委员以及界别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就新时期更好地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让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和发挥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参与座谈的委员和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就落实《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办法(试行)》,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张卫红指出,市政协出台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办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重要举措,市县政协要认真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好委员联络站平台,推进委员下沉一线履职、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参与基层协商、开展民主监督,助力党委政府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潘志远参加调研。口 潘志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