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扶绥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关于扶绥东门姑辽茶产业发展的建议》督办工作

2023-07-13 08:23:00 作者:黄 莹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黄创广一行赴东门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黄创广一行在东门镇姑辽茶展示厅听取了该重点提案提案人黄文伟委员的介绍,随后实地走访了姑卜屯游客中心暨六头村村委村集体姑辽茶合作社茶叶加工点,及姑辽屯千年古茶山的姑辽茶千年古茶树种植示范区,详细了解当前东门镇姑辽茶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困难等。
 
  现场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和县林业局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黄创广表示,做大做强姑辽茶产业,要充分利用好东门本地丰富土地资源,提高姑辽茶茶叶产量,通过产量提升质量并占领市场;更需要各部门共同发力,同时向科研单位等借力,共同打造出本区域优质农产品、优质茶叶品牌,通过品牌占领行业高地。口 黄 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