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7-18 08:20:00 作者:黄沁芳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7月17日,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深入崇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推进跨境产业合作》等调研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有关工作制度;审议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王建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协机关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助力、聚合力。要做好调查研究和调研服务工作,对每篇调研报告要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精心打磨,努力形成一批有力度、有分量的调研议政成果。要周到细致地做好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筹备工作,从细节着手提升会议服务水平,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出席会议。口 黄沁芳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