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2023-07-14 08:24:00 作者:吴雪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0日-11日,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农海波到扶绥县调研重点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农海波先后到广西大良工程机械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理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广西扶绥县立港汽车有限公司扶绥县立港汽车商贸城项目(一期)、广西路建集团宏嘉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当前企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农海波对各企业近年来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提振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与政策贯彻落实,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积极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切实增强自身发展实力与竞争力。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要列出清单,切实解决企业(项目)生产建设实际问题,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冯月珍参加调研。口 吴雪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