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大新县调研“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工作

2023-07-14 08:18:00 作者:郑茗於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调研组到大新县开展“产业振兴 委员行动”工作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西大新亿春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大新吉程铝业有限公司、大新县新材料智造产业园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流程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调研组对各企业的发展质量和发展前景予以高度的肯定。调研组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大做强企业品牌,打造大新县工业强县新名片;政协委员要立足岗位,积极开展产业集群发展的调研活动,在“助力工业振兴 委员行动”中作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及时回应企业需求,用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发展困难和问题,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经济人口环境委主任温志标,大新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军参加调研。口 郑茗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