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开展服务重点企业工作调研

2023-07-12 08:20:00 作者:冯美秀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大新县开展服务重点企业工作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服务企业。
 
  当天下午,王建毅一行先后来到广西东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新县新材料智造产业园、广西瑞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
 
  王建毅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谋划发展路径,发挥地理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主动开拓市场,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增产增效;要未雨绸缪制定科学用工制度,营造良好的用工环境,搭建好就业桥梁,让产业工人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协调配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一个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环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推动大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大新县政协主席赵英林参加调研。口 冯美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