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召开2023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3-07-12 08:12: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花山在协商”——市政协召开2023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林永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者简要说明《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综合管线规划和管理的提案》提案背景,提案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协办单位、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林永毅指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的规划、建设、管理关乎民生,是宜居城市建设的必要条件,关乎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采纳提案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地下综合管线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要积极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取得成效,主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加强协作、认真研究,共同推动城市地下管线规划和建设更加合理。要严格执行提案办理工作规程,以点带面,全面推动提案办理取得更好成效,使提案在崇左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提案法制委主任卢艳春参加会议。口 黄海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