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扶绥县政协开展“推进生态休闲文旅精品示范带建设,助力文化旅游”专题调研

2023-06-07 08:18:00 作者:何少萍 李 援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6日,为推进生态休闲文旅精品示范带建设,助力扶绥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春红率调研组一行12人到扶绥县内几个重点旅游企业开展“推进生态休闲文旅精品示范带建设,助力文化旅游”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西石埠乳业生态观光牧场、乐养城、龙谷湾旅游休闲度假区、蓝舍艺术庄园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等。并听取文旅部门汇报扶绥县生态休闲文旅的规划和布局,在推动文旅发展方面有关部门采取的措施情况以及政策、财政扶持情况等内容。
 
  陈春红强调,要依托扶绥县的旅游资源优势,创新思路和举措,把扶绥县旅游景点有效串联起来,推进旅游与文化体验、生态建设、研学等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加快推进扶绥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口 何少萍 李 援
 
图为调研组在石埠乳业考察
图为调研组在乐养城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