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开展政校企协同推动差异化“一县一品”县域文旅建设专题调研

2023-06-08 08:13:00 作者:何少萍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推动“一县一品”县域文旅建设,5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蒋京华率队到扶绥县开展“政校企协同推动差异化‘一县一品’县域文旅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石埠乳业生态观光牧场、龙谷湾旅游休闲度假区、乐养城等。在各调研点,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就政校企协同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蒋京华指出,要加强校企合作,把本地优秀的旅游企业推荐到高校,通过企业家进大学宣讲等模式,让更多本地高校的优秀人才了解本地优秀企业、认识本地优秀企业家,吸引一批本地高校优秀的毕业生留在本土工作,服务当地旅游企业发展,推动深度融合政校企协同县域文旅品牌发展。要进一步挖掘崇左市文化旅游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崇左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林武文,扶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春红参加调研。口 何少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