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3-06-07 08:24: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6日,市政协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加快北部湾国家产业基地建设”专题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加快北部湾国家产业基地建设”主题,分析存在问题,并结合崇左及部门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毅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探讨交流。他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加快北部湾国家产业基地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以此为契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要加强优化环境的研究,在专题协商中围绕我市依托口岸和沿边优势建言献策,助力提升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兼)赵志敏,副秘书长黄志平参加座谈会。口 黄海荣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