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开展“菜篮子工程”专题调研

2023-05-31 08:26:00 作者:周洁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爱红率调研组到扶绥县开展“菜篮子工程”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南门市场、兴龙惠农综合交易市场、晶桂禽业科技有限公司、法博士乡村振兴生态循环产业示范基地调研了解农产品供应销售、价格走势、质量安全及绿色禽蛋养殖、生物有机肥饲养蚯蚓、无公害大棚蔬菜种植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扶绥县副县长张虎严汇报扶绥县“菜篮子工程”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当前“菜篮子工程”建设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吴爱红指出,“菜篮子工程”关系大民生,各地、各有关单位、有关人员要加强主要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市场建设、市场调控等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促进“菜篮子工程”健康发展,切实降低群众生活成本,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外事侨务民族委主任何少伟,扶绥县政协副主席黄创广陪同调研。口 周洁琳
 
图为吴爱红(左五)在南门市场实地调研农产品供应销售情况
图为吴爱红(右四)在晶桂禽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禽蛋生产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