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天等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05-31 08:23:00 作者:李 瑞 黄晓娟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林永毅到天等县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督导。
 
  在盛鲜源供应链分拣中心,林永毅现场视察了食品进货查验、原料贮存、加工切配、清洗消毒、分装供应、食品留样、快检报告等各项流程,询问了相关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林永毅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生命线,市场监管部门和校外供餐企业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充分认清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严防校园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校外供餐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大力推进硬件的升级改造,完善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市场监管部门,要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摸底排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配合教育部门规范学校外部供餐管理,全力以赴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天等县政协副主席朱妹珍陪同督导检查。口 李 瑞 黄晓娟
 
图为林永毅(左二)在盛鲜源供应链分拣中心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