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凭祥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口岸经济调研

2023-05-31 08:16:00 作者:梁 慧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蒋京华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姜吉健、王琪,并在广西华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凭祥友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口岸经济调研。
 
  蒋京华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广西凭祥市场采购贸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和口岸物流通关的情况,对招商引资、通关便捷、边境仓建设、落实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蒋京华指出,市场采购贸易是为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而创制的一种新型贸易方式,是我国国际贸易体制改革的一个创新,要加快广西凭祥市场采购贸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加强智慧通关和公共服务,推进崇左边境贸易创新发展。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副主任梁慧、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蒙川、凭祥市政协副主席陈研陪同调研。口 梁 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