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花山在协商”《崇左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3-05-30 08:13: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29日,“花山在协商”《崇左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万崇兴,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林永毅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良就《崇左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条例(草案)》作说明。与会的市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和自身专业领域,围绕法规草案制定的目的、适用范围、概念界定、基本原则等畅所欲言,对完善法规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林永毅表示,对此次立法协商活动各方都很重视,组织缜密,协商充分,成效明显。希望政协委员在今后我市地方立法工作中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同时希望市人大和市政府有关部门更加注重立法的针对性、时效性、科学性,健全沟通机制,积极听取各方意见,提高公众参与立法的广度、深度和积极性,制定出有特色、高水平、高质量的我市地方法规,更好地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提案法制委主任卢艳春参加会议。口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