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大新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5-10 08:11:00 作者:赵晓文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8日,大新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英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及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崇左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等。
 
  赵英林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承载着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的重要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奋进大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岑天洲,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华兴,党组成员、秘书长梁立峰等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军、农艺梅及各专委主任列席会议。口 赵晓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