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界别联组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暨首次活动

2023-04-28 08:12:00 作者:覃思萌 赵卫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6日,江州区政协教育界、社会科学、医药卫生、新闻出版、文学艺术、体育、农业、科协、科学技术界别联组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暨首次活动。江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德隆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江州区政协界别活动组协商工作实施办法》、《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关于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实施意见(试行)》以及《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组工作规则》;推选出界别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就两个界别委员活动组2023年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讨论。
 
  黄德隆要求,委员们要加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抢抓政策机遇,进一步推动江州区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发展。要履职尽责,加强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把工作室建设成积极学习、紧密联系各界别群众的平台,积极开展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展现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进一步促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为推进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黄德隆为两个界别联组委员工作室进行了揭牌。仪式过后,还开展了电商培训、农副产品展览推介等活动。
 
  江州区政协副主席黄颜菊、凌小将参加揭牌仪式和活动。口 覃思萌 赵卫龙
 
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