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宁明县政协:10万元图书款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2023-04-29 08:38:00 作者:黄玮瑜 陈 怡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4月27日,宁明县政协向宁明县第二高级中学捐赠10万元书籍款,助力该校打造“书香校园”,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宁明县政协在调研协商工作中发现,宁明县第二高级中学前身为明江中学,原有的存书多为初中阶段图书,基本不适合高中学生使用,目前缺乏图书馆配套图书。为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县政协发挥优势,发动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委员企业及社会各界开展捐献书籍款活动。自募捐活动开展以来,共筹集到10万元书籍款,并于4月27日将此书籍款送到该校。这是宁明县政协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协“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号召,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投身到“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书写好新时代宁明“科教振兴”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体现。
 
  宁明县政协主席张儒聪在活动中表示,作为政协委员,不但要建言献策,更要以实际的行动来支持宁明教育。本次政协委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书籍款,起抛砖引玉的作用,激发学生们的读书热情,为学生全面发展多添一份力。□ 黄玮瑜 陈 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