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在调研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

2023-04-21 08:30:00 作者:彭文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在调研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时强调
围绕民生关切 响应百姓需求
以更高标准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江州区佛子网格点调研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王建毅强调,要紧紧围绕民生关切,响应百姓需求,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当天,王建毅一行来到佛子网格点进行督导检查,仔细查看了城中村商铺经营、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车位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就当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建毅强调,网格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民生关切,用心响应百姓需求,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确保各项举措接地气、顺民意、暖民心,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具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督导巡查,严格管控垃圾清扫转运不及时、杂物乱堆乱放、车辆乱停放占用通道等问题,切实形成高压态势,全面排查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真正落实到位。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陪同调研。口彭文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