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凭祥市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工作

2023-03-16 08:14:00 作者:梁家顺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4日,崇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率队到凭祥市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工作时要求: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民主监督为主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崇左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凝心聚力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崇左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王建毅一行先后来到凭祥弄怀边贸第一城、凭祥惠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凭祥市委员联络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凭祥市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凭祥市政协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政协党建、“两支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王建毅对凭祥市各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凭祥市政协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以服务高质量为主责,构建协商议政新格局;要以民主监督为主导,推进中心工作快落实;要在提高政协“两支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方面出真招、见实效,推动凭祥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崇左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崇左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梁家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