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2023年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3-03-16 08:20:00 作者:曹琦琦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5日,2023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毅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为推进“六大振兴”和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项目谋实招、出实力、办实事,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化“一线履职”,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让“担当”成为自觉,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以时不我待的拼抢姿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强,张卫红,林永毅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蒋京华列席会议,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出席会议。口曹琦琦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