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3-03-17 08:31:00 作者:农海云 曹琦琦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王建毅出席并讲话
 
  3月16日,政协崇左市委员会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暨首次交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为工作室揭牌并出席座谈会。王建毅强调,要做好聚人心、凝共识、促团结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王建毅指出,近年来,我市在委员联络站(室)建设和发挥作用上进行了大量的有益的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工作室要加强联系教育、医卫、体育界别群众,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工作室的中心工作,开展符合界别实际、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委员履职活动。工作室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活跃工作氛围,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积极打造学习交流新园地、联系群众新桥梁、联络服务新渠道、凝聚共识新平台,积极探索开展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三微”联动机制,在界别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为界别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走深走实。
 
  座谈会后,工作室举行“书香政协·同心向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张卫红,副秘书长胡绍旺、黄志平参加活动。口农海云 曹琦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