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宁明县调研坚果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

2023-03-17 08:14: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宁明县就坚果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要真抓实干,加大坚果种植技术指导和培训力度,确实把坚果产业打造成崇左富民第二产业。
 
  在宁明县那堪坚果种植基地,王建毅详细了解坚果种植规模、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情况以及宁明县发展坚果产业的经验做法。
 
  王建毅指出,发展坚果产业对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坚果产业的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对坚果种植的技术指导和培训力度,帮助坚果种植户掌握种植和管理技术,提高坚果坐果率和产量,增强群众发展坚果生产的信心和决心,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宁明县委副书记黄星陪同调研。口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