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举办委员联络工作培训班

2023-03-23 08:13:00 作者:黄国凤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培训班在宁明县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卫红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凭祥市政协友谊镇委员联络工作站、宁明县政协建侨联侨委员联络工作站等。在培训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交流了委员联络工作经验。
 
  张卫红指出,建立政协委员联络站(室)以来,各县(市、区)亮点纷呈,活动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各县(市、区)政协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组织保障。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多方参与、服务群众”的基层协商格局,充分依托联络站(室)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为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搭台唱戏”,不断助推崇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政协有关领导、联络办主任、委员联络站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口黄国凤
 
 
 
×